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01.05.2011劳动节


01.05.2011 >>>我人生中第一个劳动节 嘻嘻 <^_^>

嘿~~~当然要庆祝啦 就跟朋友约好去怡保啦

我5点半醒 可是他们45分就到我家了

我们正式出发是在7点多的时候了 ...

因为哲伟跟他的女朋友睡不醒咯 电话没电

我和敏慧坐后面^_^ 拍照啦

途中相机有点sot了 :'( 我看是时候买一个了




嘻嘻 到了到了 开心开心

马上跑下去拍照先 哈哈 可是朋友有的去上厕所什么的

风景很美下啊(放大大张给你们看)


这张是在售票处附近拍的


看到我嘴巴红红的吗? 他们很坏蛋

拿laser来照我 害我不能拍美美的照片

每个人都有一张青色的粘纸


敏慧跟永传带我来的

照片^_^


然后弄好全部东西 我们就出发了

所谓的东西就是一个个收钱 然后买电筒之类的

然后电话相机钱包全部东西settle好来

哈哈 兴奋


一进到就看到以前毕业旅行的

然后我们就越爬越高了

我开始觉得很累了 流了很多汗

还有觉得有点喘不过气咯 = =

然后我就觉得晕晕了 我怕的事情来了

咳 逃不过了 真的不能再撑下去了

就跟建彬说我好想要晕了

他们听到就傻了 他们不知道我贫血的

然后就叫我停下来休息咯

真的不能走了 他们就叫我回头了

然后我全身没有力 就靠永传背我

然后有强跟业达出去叫人

然后我就睡着休息 很尴尬的其实 可是管不了这样多咯

然后他们拿床来扛我咯

很危险的其实 我怕怕 哈哈

出到去就ok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填肚子啦 很累

劳动节车很多 马路很塞 pekcek罢了咯

我们自己一辆就去BURGER KING吃

照片 :)























真的谢谢我朋友啊 不然也不懂怎样啦

很开心有你们

你们丰富了我的生命 无限的感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