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08.05.01 Happy Mum's mum's Day

跟我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我妈咪不跟我住

我是跟我妈咪的妈咪>>>外婆 住的 从小 :)

所以外婆=我的妈咪 哈哈 我也是很爱我的亲生妈咪的啦


母亲节前一天 妈咪打来 我跟妹妹就有跟妈咪说“母亲节快乐”

觉得自己好像很敢 就像我跟一位朋友说的 >>爱她就要说出来

你有做到吗?


母亲节当天舅母中字 所以就叫妹妹去买蛋糕 :)

帮外婆庆祝 早上的时候阿姨亲自下厨煮好料给外婆吃

早上的没有照片:(

晚上的有罢了 :)






































我的最爱>>>>外婆
















母亲节蛋糕 :)


































烛光好美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