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沒禮貌的小孩

昨天晚上跟朋友出來討論勞動節出去玩的事情

討論下就去哲偉家了 然後就說有摩托擋住別人的車

我們4個就去推 哪裡知道不是我的 = =

然後回去討論那邊的時候 我就走後面

建彬剛好睡著 我想都不想就跨過去了

他好像很生氣 他還說他很不喜歡(很囖)這樣的

尤其是女孩子 當場就靜下來了我 嗚嗚

頓時覺得我自己很沒有禮貌 怎麼辦?

內疚 內疚

希望他不會倒霉 不然就是我害他的

因為傳言說女生跨過男生 男生會倒霉

阿彌陀佛 不要呀

我內疚到睡不著 咳

希望他是真心原諒我的

我看以後我看到他 都會想起這件事情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