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失望

久违的我 ~~~


原本今天要去gurney看叮当的 可是朋友都不去

威又跟朋友去还愿 所以就取消了

早上原本答应他们要去mengkuang跑步的

结果我昨天晚上决定放他们的飞机了 哈哈

因为觉得很久没有睡迟迟了 哈哈


今天早上10点多醒了 看戏 跟2姨聊天咯

哈哈 现在就上来写部落格咯 哈哈

真的有点怀念这里了 嘻嘻

有时候想上来写写心情 可是又懒惰

有时候是因为不能上传照片 我很闲的咯 = =


上个星期跟业达,怡霜,怡爱,还有惠钏去槟城啦

照片:


我们在旺角吃 我的鲜蛋炒饭 :(





去槟城前 我去了学校拿奖:

就是这个咯 没有钱的咯 X(


这个是妹妹弄得 不好吃的 哈哈 :p



 妈妈4月15号生日啦 :D

早上的时候 做工的时候 爸爸信息我咯

很warm的信息 哈哈

然后....

我趁休息吃东西的时间打给他 哈哈

原本说要唱生日歌的 可是听到他的声音就取消了这个念头:(

我很没有勇气咯 自己的妈咪来的 OMG

可是过后就发信息给他啦 生日歌咯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