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这几天 好久没有更新啦



有一天去银行处理东西的号码

快快去写字啦 toto 哈哈 

只能说 很匆忙咯 = =

在店吃完我的午餐就赶去了 幸好没有什么人

可是可能我太久没有去银行了 哪里变得好陌生 XD

以前是一个仪器按纸张排队的 现在的是touch screen 的 ^_^

我要时常update我自己才可以了 :( 哈哈



我的指甲 哈哈 变长了 XD



我知道我的指甲不美 就看看下就好了咯

ignore我啦 plsssssss =__<


这个蛋糕是我妹 >>>超婵 20110330时的 ^_^

祝她生日快乐呀 ~~~ 哈哈

当天我家的相机还当机哦 :(

之后还好 给我妹妹按按下就可以拍了

厉害啦 ~~





我妹切蛋糕啦






霜回来啦 嘻嘻^_< 我们去Blogger cafe啦



很开心啦 只是男生的照片很少 :(

可是我们女生很乐在其中啦

照片时间 :



嘻嘻 :)
























厕所shoot non-stop :D

美美霜 :) 我不美 :(





我吃的蜜瓜西米露 好看又好吃 爱爱爱
 
kaiden chai order的


最大的收获就是这个 答应过大家 早一天要来这里.....sing k :D

可是好像不是很值得咯 可是可以试试啦







星期日的时候跟朋友出去买衣服啦

 其实我还买不够咯 哈哈

买这个星期日要上台的formal啦xd


我会瘦吗?????我知道我的腿很大咯 = =
























哈哈哈哈 黑色我买了 我喜欢简单的


hiak hiak hiak :p



明天去考usm的munsyi test啦 ~~

之前我填错我的angka giliran spm啦

希望没有事情啦 我觉得我会填错是因为我对usm可能没有什么兴趣吧?

哈哈 就像kaiden说的 错失不等于损失啦

我要上KL的大学

UM UPM UKM我来啦~~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