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3 Ladies Day + STPM result



上次跟khor n amy出來拍的



3 LADIES DAY



We go try tis :)



We shoot non-stop


廢話不多說 ^__^


我來啦 很難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是喜是悲呢?

STPM的成績出來了 ^__^ 懂我這個臉是什麼意思嗎?

哈哈 開心咯 我以為自己拿3.5就可以了

哪裡知道比想像中的高哦 不錯了

至少我盡力了 我真的付出很多很多 沒有比人家來的少

只是輸在Account這科罷了 咳 哦給了啦其實 :P




我的CGPA 3.75耶 ^__^

這個成績我真的是超級滿意到不行了 哈哈哈哈哈

朋友們的成績也是有好的有不好的

好的就恭喜他們啦 替他們開心嘛 ^__^

不好的就看將來有什麼打算咯 要出來社會做工也好 讀私人的也好

要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了



對於這個將來 我真的是很頭疼哦 為什麼呢?

嗚嗚 本來想好好要讀什麼的了 可是hor~

教育系的MUET要拿BAND 4的哦

怎麼辦?我拿BAND 3罷了

再看再看啦

不去想先 今天開心夠他 明天想好好要讀什麼就要申請了

大家要加油哦 為了自己的將來打算啊

hoho~~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