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哭了 + 病倒了



很久没有哭了 @@

为什么这次我会哭的? 呜呜

很伤心地说...

可能我这个人比较情绪化吧 怎麽办?

在同事面前那个丑样(虽然本身就很丑)



事情是这样说起的 >>>

我本来很好的 是指心情 ^__^

可是有位同事就叫我去找头手(上司)

说他有话跟我说 我就很害怕 感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原来他跟老板老板娘 昨天在meeting room里面说我的坏话

@@ 就是说我看到客人多的时候 出来写 不要等他们

这样子罢了 为什么我要哭?



今天还是要面对呀

早上去到做工那边先跟那边做工的同事说不好意思

哈哈 我就是这样的啦 要我拉下面子可不容易

可是做错事情就要承认错 我知道我错了

sorry hor ^__^



过不久我就开始做工了

不再像木头人了 哈哈

自动去问他们 可能有时候他们会觉得我很烦吧

不管了




一切很顺利 到了12点这样 我开始觉得不舒服了

一直发冷 就觉得好像要生病了

结果我忍不住了 走去跟同事说可以早回去吗?

他说应该可以的 可是我还是呆了好一下咯

就跟头手说 我要回家了 因为不舒服

他就面不改色地说 你的工作做完了吗?

做完了就随便你咯 = = 很凶 WTF

然后他就叫我算钱啦 说什么怕明天数目不够



你是怀疑我的手脚不干净 是吗?

老板都没有怀疑我 你既然= = 算了

算就算咯 去死吧



算好了 就回家啊了

回家后整个人就倒下去了 哈哈

睡呀睡 还是很晕

幸好外公进来问我要吃药看医生吗?

自己煮了粥 根本没有胃口咯 @@

算了 勉强自己吃下去

那个药粉难吃到 ~~~

可是又很有效哦 咳

还是乖乖吃完它了


希望明天病可以好起来

因为要跟朋友出去讨论东西呀

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