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不习惯

离开家里有一个星期了 在阿姨的家大约3天这样

然后做阿姨的车来我妈妈这里 我在这里有4天这样了

妹妹和外公他们回去了 第一天自己在这里过 还真的不习惯哦

我 明天就要开始做工了 要好好学习 要记住我做工是为了拿经验的

呵呵 宝贝跟啊肉他们也是去了KL了 今天上巴士了

大约3点这样到达 大家都各崩东西 GOOD LUCK to me n all my friends ^^


怀念上次出去的时刻 下次期待 :]

照片时间

我和khor regine








































































 很漂亮的灯 :)





































圣诞树里面 很美 :)





































Christmas tree :)





























宝贝





































台上 很美 不敢上去拍照 :(






































 waaooo... 我喜欢他们的设计




























我们去Manathan The Fish Market :)





































忘记叫什么了 好喝好喝 :) yogourt 之类的





































好吃好吃 可是吃多了会腻

我吃不完 浪费 》。《




















过后我们就去逛了 宝贝他们去interview咯

我们就到处去 哈哈 到处拍 :)

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啦

我都是乐在其中 ^^






































Queensbay 前面






































我们3个 :)


学习习惯原来是很难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