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再见了 朋友

外公已经订车票了 20号早上的10点

大约下午就会到达KL了 呵呵

想到购物就开心死人 可是一想到要离开相处很多年的朋友家人就不舍了

可是没有办法啦 我必须学会独立了

答应自己能不哭就不哭啦 嗯嗯

我是爱哭鬼来的 不懂做么的咯>.<

坚强点 ^ ^


本来今天约朋友去槟城的 可是朋友的母亲可能要用到车

所以就取消了 之前说好了的 所以有了心理准备 呵呵

近来的聚会都是不顺利的 讨厌 人家要在去JB前来聚聚都不可以

扫兴 真的很扫兴 =3=


过不过就真的要离开宝贝了 会不舍吗?

应该是会的 可是还是要面对咯^ ^


希望明天可以有个完美的句点 跟朋友去槟城玩

希望可以拍多多照片留下纪念 毕竟大家要见面的机会变少了

呜呜 还是不舍啦 不懂以后怎样咯

本来觉得自己很独立了 原来不过如此

怡霜都可以在KL生活了 你也可以 而且你还可以活的比现在还要好

加油哦


JB 我邓超缝要来啦

希望可以找到不错的工作啦

让我在JB的日子不会这样闷咯 呵呵

而且我希望在这段时间里面可以把车驾熟啦

以后就可以驾来驾去了 不需要靠人啦 我不喜欢的

而且我想约谁出来就出来啦 方便多了

我希望靠自己


希望哪里做工的同事可以合得来

毕竟大家还要相处一阵子的 我要把我的坏习惯都改掉

好的就留下来 希望可以交到不错的知心朋友

然后工作的假日时 不会那么闷 可以约出来喝茶


所以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是有道理的


也希望找到的工作可以有不错的薪水

1000这样就差不多了 我的目标 ……^^

应该不会很过分吧? 哈哈


希望存了钱一部分可以买自己希望的东西

一部分以后进大学时可以分轻父母的负担


就这样啦 (祷告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