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A day v Anthony :D

























星期六晚上原本懒惰出去了的 T.T

可是给强逼到 不能不出 为了就是明天130311看倪安东

哈哈



原本他说没有心情去了的 因为刚刚分手

不懂他咯 什么伤女孩子的心 @@

没有爱情的恋爱算什么?早点分更好 哈哈

不是我怂恿他的咯 Hiak hiak hiak :p




晚上我们去Lemon Tree




去meet威 因为他在那边剪头发

其实我前一天才跟家人去吧了咯

哈哈 没有关系啦 去爽吧了咯

原本我以为去看电影所以没有带相机去

所以就用传新买的Xperia 哈哈

很大的KB咯 过来我电话整个就是不够了 哈

没有打扮就是这样咯 pic少少就够了hor


然后去传家唱歌了 XD



哈哈 星期日整天就是懒洋洋呀

爽呀~~XD

就是煲戏一整天 然后就是期待晚上出去啦 hoho

我们7点多就到了 朋友还没有吃东西



我们去“鲜定味”吃啦 第一次吃 其实我去喝水罢了咯



我的是什棉水果茶








吃完了上个厕所就匆匆忙忙去看了

还以为会迟点才开始 哪里知道去到的时候开始了

呜呜 听不到他唱sorry that i love u :'(

他帅帅的照片






我们没有上台签名咯 没有CD呀

演唱会结束了 那时候才9点多

全部还不舍得回家 Second round>>>Blogger 部落客




我们去聊天这样罢了 照片很少 样子很惨 哈哈

流汗咯 脸都是黏黏的咯 LOL~~·




 现在打着这篇再停电呀 :'(  先保存起来先咯

呵呵 照片是有电了才上传来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啦



最近很少更新咯 是么? 你们有想念我么? haha




偶尔会想念过去 :(


可是不后悔自己的决定


我撑过来了 希望你也会忘记过去啦 哈哈


FB 不再出现你的讯息 不再去思念


这样对你对我也是好事来的吧 哈哈


^________^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