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一天又過去了

























簡單的一天又過去了 嗚嗚 T.T




話說昨天在家就是很悶下咯

上網 當然是上FB咯 廢話 哈哈

跟朋友哈拉一下 本來要約他們出去的

可是全部不要哦 :"(

算咯



我跟家人出去夜市 很就沒有去了咯 哈哈

目的就是去買裙 你覺得會有嗎?

我也不知道哦 哈哈 沒有買過咯

買的原因就是因為表哥要結婚了

恭喜他呀 成家立業了

都為他開心啦



可是很不爽的就是表妹的性格

夠力 這樣對媽咪也有的

給我的話 給媽咪罵死了 給爸爸打死了

哈哈 ^___^ 不可能咯 我很孝順的 Weee ^__^V



好啦 不說了 就到這裡

上傳些最近的照片啦

ps:朋友生日 :)



我和釧 :)


























搞怪的縫縫 還有david :)


當天的蛋糕

可愛的姐妹淘 ^__^



跟壽星搶蛋糕


我愛我自然的笑容



美嗎?


k box的歌王

























不懂13號有去看倪安東嗎 哈哈

期待 朋友們 希望你們不會放我的飛機啦 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