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久违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咯 很忙很忙 忙到...没时间写blog料 XD

上两个月 final给2nd year的考完后就放2个月假期

当然我的假期不能像其他人一样玩个痛快 因为我有industrial training

结束了9个星期的training 我回到了家乡 真爽啊 每天出去 呵呵

可是就是每天我的恶梦就要开始了 开学了 T^T

可以不要那么快吗?我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我的宿舍还不确定能拿到吗?@@ 所以只好接住朋友的房间了

paiseh啦~~ 明天早上要回去了 咳~~~ ALL THE BEST FOR MY 3rd YEAR DEGREE LIFE

<3 :="" add="" oil="" p="" ya="">
有时间跟心情 我会多多上来报告报告 跟 发泄的

ps:这篇没照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